消費者PAY不再受限!綠界科技整合TWQR推出共用「QRCode」

新聞媒體 2023-06-01
消費者 PAY 不再受限!綠界科技整合 TWQR 推出共用「QR Code」

綠界科技今日宣布與歐付寶合作,共同推動「台灣國家級支付生態系 TWQR」,以後商店只要共用一個 QR Code,消費者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使用的 PAY 來完成付款,改善過去必須使用不同支付工具的問題,並將大幅簡化商店與消費者的付款流程。

TWQR 行動支付生態系服務是由財政部所管轄的「財金公司」一手打造,整合各家電子支付與各家銀行帳戶到同一個平台,其中包含 10 家專營電子支付公司,包括歐付寶、街口、全支付、橘子支、icash pay、全盈+PAY、悠遊付、一卡通 Money、國際聯、簡單付,還有 20 家兼營電子支付機構,以及 24 家台灣 Pay 配合銀行,共計 54 個單位均可申請加入。

綠界科技表示,目前服務都以雙向提升「商家」與「消費者」的便利做出發點,綠界的商店會員新申請 TWQR 共用 QR Code 的服務後,預計服務將在 7 月正式上線,日後無論是線上或是線下,都可以直接使有所有公司或機構或銀行的支付工具,而無需再與各種支付工具個別申請及串接。

綠界科技指出,商店會員自家的官網或賣場保留原有綠界所有的支付方式,如信用卡、ATM 付款、超商取貨付款,但是仍會新增 TWQR 的共用 QR Code 支付,期望協助賣場減少掉單率,並讓消費者可以使用便捷的行動支付,節省結帳繁瑣度。

綠界科技強調,TWQR 的服務甫公告開放申請,立刻收到不少店家的詢問與申請,並引起電子支付業者的注意,主要是因為綠界科技目前擁有超過 37 萬的線上商店會員,年線上交易筆數已逾 5,000 萬筆,未來加入 TWQR 生態系將會是最快拓展線上店家數量的唯一方式,形成多贏互利的生態系。

(首圖來源:科技新報)

從這裡可透過《Google 新聞》追蹤 TechNews

Google News

關注我們

NOTICE US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