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用知識及經驗和客戶ㄧ起共創企業價值。

貓頭鷹戴博士帽,代表著為了追求專業精進,夙夜匪懈,我們常研究法令到深夜還像貓頭鷹ㄧ樣醒著,貓頭鷹是智慧的吉祥物,智慧、學識淵博,是本所執業的不二法門。

SmartCPA是事務所的英文名,制定企業優勢的策略,以SMART目標管理原則,Specfic(明確)、Measurable(可衡量)、 Achievable(可達成的)、Relevant(相關的)、Time(時限),SmartCpa:藍色代表專業、正直、紫色代表尊貴、創新。結合專業、熱情、字尾a有個燈泡代表創新,專業、熱情、創新的服務,每一位客戶及員工在元大都是非常尊貴的,我們戮力營造最好的工作環境、幫助企業建立公司治理、創新商業模式,建構最好的績效方程式。

協助建立SMART企業,Successor二代接班與經驗及資產傳承,Market數位電商與品牌,Auto&Action自動與行動管理,Realignment靈活性Tech科技技術創新,事務所邁向40個年頭,本所與企業ㄧ起數位轉型、智慧經營,落實我們幫助企業成長、回饋社會的願景。

關注我們

NOTICE US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