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IT
2024/03/25

【創新創業與產經政策】轉型與淨零同行 經濟部助攻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

經濟部商業發展署署長表示,商業服務業貢獻臺灣GDP總值逾六成,商業部門碳排放量亦占全國10%,在淨零路上扮演關鍵角色;商業發展署辦理「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」計畫,協助企業運用智慧科技,發展低碳營運模式,達到減碳目標。

商業發展署表示,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上限為150萬元,歡迎中小型商業服務業踴躍循申辦平臺提出申請,可降低成本又能提高收益。

署長強調,落實淨零碳排行動方案固然是大勢所趨,然而更重要的是,能讓企業主切身認識永續發展的理念,理解減碳確實存在於工作與生活周遭,只要具備意願與動力,就已經完成起手式。期望藉此活動,邀集眾多夥伴共同努力,藉由在經營策略中納入ESG元素,促進商業服務業邁向淨零的未來,以先行者視角成就商機。

 

參考來源:經濟部(https://to.findit.org.tw/5qjskw

相關下載